D❤️K

玻璃心严重,负能量炸了,等死中
,偶尔正常,手工娃娃自娱乐,不是出售的能少些挑刺吗,建议尽量不要给我评论,玻璃心,免得大家都不愉快,很容易陷入负面情绪,让我自己一个自娱自乐好了,要是留评了,别怪我可能话唠表达不好。

果然我还是没有存在意义

枭羽不逆!!!
义兄弟太棒了!!!
🔥❄赛高!!!
凯亚必须受!
迪卢克必须攻!
离达、绫托也好吃
五条老师还是DK五也是美人攻\(≧▽≦)/
虎子必须受
爹咪可攻可受
抱歉不吃五夏五/五伏,
原神逆cp绝对不吃,
想吃松降、萩降+幼驯染的all零,但太多ooc了
警校大多cp/cb都能接受

松九/波樱好冷,我太难了
琴波也好冷,而且大多是黑波

我,又肝了第七个号的风花节活动了。

还是不卡蒙德主线,过了活动拿原石好了。

作为亚服唯一的小号(剩下四个小号都在港澳台服,当初开错了在港澳台服开始玩,后来发现我弟那是亚服,又拿在亚服开的两个号升级成大号,因为抽到的角色有各的风格,而且是一个男主一个女主,于是两个号一起升,后来有多一台能玩原神的手机,就开始双开升好感,目前有的角色都满好感了,不过四星的还有好几个没有,比如坎蒂丝之类的须弥新四星),还是稍微肝一下,毕竟第一个号常驻五星第一个不是迪卢克。

就算当是资源小号,应该也得开一下稻妻地图吧?

不过,还是稍微升一下角色再突破世界等级,主线。。。慢慢来吧orz

大号还有一个未打深渊,两个大号还没开始肝3.5更新的主线、传说任务、角色邀约

小号还是慢慢来,先恢复刷日常,纪行或许也得搞一下,已经晚了许多才开始升,还不能打牌,还未有壶。

啊啊啊,还有我的紫眸Zero要做,急不来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