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❤️K

玻璃心严重,负能量炸了,等死中
,偶尔正常,手工娃娃自娱乐,不是出售的能少些挑刺吗,建议尽量不要给我评论,玻璃心,免得大家都不愉快,很容易陷入负面情绪,让我自己一个自娱自乐好了,要是留评了,别怪我可能话唠表达不好。

果然我还是没有存在意义

枭羽不逆!!!
义兄弟太棒了!!!
🔥❄赛高!!!
凯亚必须受!
迪卢克必须攻!
离达、绫托也好吃
五条老师还是DK五也是美人攻\(≧▽≦)/
虎子必须受
爹咪可攻可受
抱歉不吃五夏五/五伏,
原神逆cp绝对不吃,
想吃松降、萩降+幼驯染的all零,但太多ooc了
警校大多cp/cb都能接受

松九/波樱好冷,我太难了
琴波也好冷,而且大多是黑波

为什么感觉紫瞳的Zero娃做的比较幼?

不过我总算集齐了威士忌三人组了!


由于当初便宜买的皮夹克拉链也坏了(之前皮革脱皮),暂时没有干劲换拉链(虽然过去买了小拉链用来做娃衣的,有黑色),于是先给莱伊换上不久前买的牛仔外套。

不过袖子真的窄,要捏着莱伊的胖手手穿过去,还没扣子或是魔术贴,外套总是敞开的,只好拿项圈凑合一下(试过用皮带,但穿着效果不理想)


其实莱伊娃还能变成短发ver.

只要把后面的发片藏进帽子里就成


评论

热度(2)